不支持Flash

为你量身定做的情人节电影:《亲密》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4:46   新浪论坛
为你量身定做的情人节电影:《亲密》等
《亲密》

  错位爱人推荐影片《亲密》

  是否会对身边那些年龄相仿的异性视而不见,而偏偏倾心于错误的人?他(她)或许结婚,或许恋爱,如果你仍旧对这样一段错位的感情抱有幻想,也许你应该看岸西的新作《亲密》,可能在电影过后,你会看开很多,觉悟很多,放下很多。

   五个人,八个场景,一个狭窄而局促的办公室,爱情犹如病毒无声潜伏、借势蔓延。故事的女主角阿佩(林嘉欣饰)陷入对已婚上司汤少(郑伊健饰)的爱恋中不能自拔,内心的挣扎让他们苦不堪言。一段隐约、暧昧的办公室恋情被岸西用最独特的方式在电影中惊鸿一现。当你的幸福建立在另一个人的痛苦之上时,你就要学会放手。你要知道,就算他(她)已决定走出原来的围城,也会永远抱有愧疚之心。美好感觉总是稍纵即逝,而朴素的情感和一生不变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为你量身定做的情人节电影:《亲密》等
《爱得起》

  刚刚失恋推荐影片《爱得起》

  在所有情愫里失恋无疑是最无奈的一种,曾经的海誓山盟总要到劳燕分飞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过眼云烟。不过失恋不等于失败,如果说恋爱是一次已经完成的选择,那么失恋面对的就是重新选择。鼓起勇气继续出发,也许真正的幸福就在不远处。

  马伟豪导演,梁咏琪和陈柏霖主演的影片《爱得起》,片名寓意女生在遇到感情挫折后,要懂得“站起身,豁出去,勇敢爱”。导演马伟豪说,梁咏琪跟他同样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最可贵的是,经历了诸多挫折的他们仍然愿意鼓起勇气继续爱。这是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带点小幽默,但不夸张。

  对于爱情,要懂得愿赌服输,既要放得下也要爱得起,走过了他(她),就离真正的归宿越来越近了。在内心最深处轻声地和曾经的他(她)道声珍重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我们都会找到属于各自更好的归宿。

为你量身定做的情人节电影:《亲密》等
《高兴》

  单身达人推荐影片《高兴》

  2月14日情人节,当这个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的日子到来时,寻找爱情绝不是单身的人在此节日唯一可做的事情。与其独自一人面对情人节,何不约上身边同样单身的朋友,一起去影院享受欢乐。

  单身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部满含喜剧元素的《高兴》作为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刘高兴的破烂王的故事。最酷的是他终于驾驶着自制的飞机翱翔在西安城上空,实现了对朋友的承诺——要做一回人上人。这部时刻令人喜笑颜开的影片带着励志精神,不时穿插着热情歌舞,以小人物的生活告诉我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回报也就有多大。

  而当代单身人群大可学习片中刘高兴的乐观精神,给自己动力,勤奋工作,不抱怨生活,感受友情,直到有一天自己的意中人出现时,要勇敢追求抓住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