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眼看流行:不同角度看奥斯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7:00   沪江英语

  《生死朗读》端正你的学习态度

  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生死朗读》乍看来可能会觉得艰涩难懂,但你定会严肃地从中悟到学习文化知识的重要性。女主人公从目不识丁,到能读能写,完全是通过一手名著一支铅笔一打“语音书”的自学。这样的方法和态度,是否对你的英语学习有所帮助呢?

另眼看流行:不同角度看奥斯卡(组图)
生死朗读

  《贫民富翁》了解一点西方文化

  “百元美金上的总统是哪位?”“《三个火枪手》中第三位叫做什么?”这些看似无用的小知识,平日里可能觉得无关紧要,但谁也不知道,关键时刻它们就能决定你的一生。或许你不会像《贫民富翁》那样参加什么电视竞答节目,但随时随地积累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

另眼看流行:不同角度看奥斯卡(组图)
贫民富翁

  《返老还童》领悟种种人生哲理

  “种种际遇,即使是那些与我们错身的一切,成就了我们现在的样子。”

  单只这一句电影海报上的标语,都让人觉得《返老还童》充满了人生的智慧。确实人生百年若要获得洒脱有意义,就必须时不时地领悟积累。虽然不能够像布拉德·皮特扮演的本杰明那样倒着长看到别样的人生,但我们也能从他的所见所闻所感中,借鉴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哲理。

 

另眼看流行:不同角度看奥斯卡(组图)
返老还童

 

  《革命之路》修炼些许相处之道

  生活中并不只是你一个人,而是每天要同各种各样的角色相处。对于陌生的人往往无关紧要,但总是,最爱的人伤我最深。《革命之路》充满坎坷崎岖,当年金童玉女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也是充满了张力火药味的两位。在他们的争执中,你是否也收获了自己的相处之道?

另眼看流行:不同角度看奥斯卡(组图)
革命之路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关注社会民生动态

  希斯·莱杰扮演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小丑固然是恶到了极致,但也不妨说他是来源于生活中各种丑恶案例的艺术集中表现。他的恶形恶状,以及种种对社会人心的表述,无不透露出当今世界某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在赞叹影片画面华丽精致的同时,不妨也增长一些社会道德感和责任感,小小的个人力量积累多了,也能阻止更多悲剧的发生。

 

  《机器人瓦力》听歌学英语提升环保意识

  听歌学英语永远是寓教于乐的王道!历年金曲中,有深情如《泰坦尼克号》My Heart Will Go On,有高难度如痞子阿姆《八英里》主题歌Lose Yourself。今年入围的最佳电影歌曲印度风有二,于是学英语的重任就落到了《机器人总动员》身上。精致的美好的歌词让你在学习的同时,也提升了环保意识,配合片尾动画来看,还能够增加对西方美术的认识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