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妙俚语show:欲擒故纵与声东击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4:40   太傻网

  1.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

  对于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来说,你是整个世界。

  说到这里她已经基本拜服于某米的苏格兰大裤头下了,出於害羞的缘故,她怯怯的问,你说话真有诗意。

  3.Every man is a poet when he is in love。

  每一个恋爱的人都是诗人。

  听到恋爱两个字,某米明显能感觉到她的呼吸加速。但是某米当然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于是紧接着话锋一转,说道,

  4.Love is a chord in life, not a solo。

  爱是人生的和弦,不是孤单的独奏曲。

  5.Every time I see you, you leave me out in the cold. 每次我见到你,你都不睬我

  此时的美女开始紧张了,早在刚才说话的时候她已芳心暗许,现在看到米某人的黯然失神,内心一痛。

  某米内心一喜,接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