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笑:看韩剧总结韩国人80大习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6:0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苒苒》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豪杰春香
豪杰春香

  01、手机在韩剧里必备,都是当时最新款,而且感觉每部剧里人物手机都用的一样的!随时随地都会拿下手机电池,特别是接到不想接的电话,二话不说就拿电池。我想在中国应该没有人敢这样吧,可能是韩国手机质量比较好。  

  02、韩国男人不经打,无论是被女生还是被长辈轻轻一打或一踩或一捏,就会出现超夸张、超痛苦的表情,并且上窜下跳。 

  03、吃拌饭时,会非常用劲地含住勺子,然后又会把嘴闭得很紧并且很用力地把勺子拉出,同时勺子会如同洗过的一样,光亮如新。

  04、韩国的老人喜欢说这样一句话“人活得久一点真是什么事都会发生啊”。  

  05、多数人喜欢塞了满嘴的食物时和别人说话,很不礼貌。 

  06、他们刷牙时说话好像一点障碍都没有,刷牙好象没什么泡沫。难道韩国冷的牙膏结冰! 我一开始以为他们不用牙膏,后来又以为他们吃牙膏,不知道怎么回事? 

  07、腿麻了,喜欢用食指点点舌尖,然后在鼻子上点点..。搞不明白为什么...   

  08、他们吃饭喝酒的时候总是用手挡着嘴,看着奇怪。

  09、试菜时,手会接在筷子下面...   

  10、在韩国,如果是和长辈一起喝酒,都必须侧过身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