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条法则 教你像美剧那样潇洒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1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北外网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如果你还在韩剧的缠绵悱恻中涕泪交加,那么惊心动魄、悬念迭出的美剧绝对会是当头棒喝,让你清醒异常。热爱美剧的女郎是都会里的时尚急先锋,她们用坚强的意志力,演绎着FASHION的大女子主义。

  美剧精神特征:提倡自立与自强的女性生活态度,开放而自由的时尚精神。

  美剧典型女性:拥有独立事业,为爱情执著,心中却仍对浪漫存有渴望的高级女白领。

  生活目标:成为KELLY那样有着良好品位与消费能力的都市精彩女性!

  像美剧一样生活的N条准则:

  A、 要懂得在45分钟之内不断地制造让人关注的POINT,因为美剧的每一个单元都是45分钟。

  B、 要有一份很繁忙的职业,和一间不大、但是打理得很漂亮的公寓,最好还有几个聪明可爱的同居人。

  C、平日里只穿衬衫牛仔裤,但是绝对有几套DIOR或香奈儿,而且拥有在半个小时之内由牛仔女郎变为PARTY淑媛的功力。没错,你必需得是一位时尚高手,如果觉得自己水平欠佳,快去恶补《欲望都市》。

  D、 擅长讲冷笑话,没错,功力都是来自美剧里那些总是一语双关的幽默台词。

  E、 女权思想严重,夸张一点讲,男人索性就只是性伴侣。美剧女郎特别讲究独立自主,靠男人生活的日子?世界末日。

  F、不相信长久的爱情关系。鲜少有美剧的男女主角可以白头到老,所以美剧女郎们都只重缘分,不求永远。与EX们分手也是朋友的事件更是频繁发生,一切都要感谢《老友记》的基础教育。

  G、要拥有超强的推理能力。美剧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情节异峰突起,爱情故事要夹杂探案,家长里短中也要揭发巨大的社会秘密。所以要把自己训练成逻辑高手,绝不放弃任何一闪而逝的蛛丝马迹。

  H、是挣钱和花钱的高手。你何时见过美剧的主人公们生活得很窘迫?要有他们那种无时无刻不乐观的心态,没有足够的MONEY绝不可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