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俚语记单词:你不知道的甜蜜情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50   太傻网

  1.You look more beautiful every time I see you.

  一个more成了画龙点睛之笔。

  每次见你你都变得更漂亮。

  说完这个,某米已经发现女孩子的呼吸已经开始急促了.。

  2.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 (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的眼里只有你,我只在乎你。

  3.You swept me off my feet。(你让我神魂颠倒)

  都off my feet 了还不神魂颠倒.。

  4.I've been dying to meet you. (我非常非常渴望见到你)

  be dying to do 表示非常迫切的渴望.。

  5.I'd do anything to see you crack a smile。(为了博你一笑,我愿意做任何事)

  古有周幽王烽火为诸侯,只为了褒姒一笑。今有米同学,愿意做任何事..。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