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外“香水女生”开始准备办外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42   北京晨报

  校方表示女生有炒作嫌疑

  昨天,本报报道了“北外香水女生”自称因发表博客被学校强制退学的消息后,“北外香水女生”又在其博客上有了新的举动。她昨天凌晨发表博文,称自己要办一所 “成功的外语学校”,而且会“马上行动”。针对她的言论,北京外国语大学宣传部李老师认为她有自我炒作的嫌疑。

  昨天凌晨2点,“北外香水女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说,学校老师“骚扰”她的父母和她的奶奶,几次将电话打到她家里,七十几岁的老奶奶已经 “吓得高血压犯病住院”。另外,她还说,本来不太喜欢外语的她现在决定马上行动,“办一所成功的外语学校”,组织优秀的外语工作者编一套全新的外语教材,让大家看到:真正合理的外语教学应该是什么样的。

  对此,北京外国语大学宣传部李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发表博客完全是她个人的行为,校方不想去评判。她说学校 “骚扰”她的家人,“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为了劝她返校继续读书,学校想尽办法联系她家人。”至于她自称要办外语学校,李老师未做评论,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多少有点炒作的意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