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磅推荐:2008十大英文广告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1   沪江英语
         2008年电视、网络等媒体上的广告让我们目不暇接,但最后让我们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往往是那些配有动听音乐的广告,结识广告中的英文歌曲更像是一次次奇妙的际遇,世界上不是没有好歌曲,而是缺少完美结合最终统一呈现在你面前的珍贵机会。沪江英乐结合网友对2008年英文广告歌的搜索量统计,最后得出了这“2008沪江英乐十大英文广告歌”的TOP10年终排行。

    下面开始揭晓榜单

新西兰
新西兰

  第10名:新西兰旅游广告歌曲 Pluto - Forever Young

  最新一辑的新西兰旅游广告选用了一首经典歌曲《Forever Young》,原作是德国的一个乐队,后经澳大利亚一支著名乐队制作,最后由新西兰当地的摇滚乐队Pluto翻唱。

  Pluto是新西兰一支摇滚乐队,目前已经录制了三张专辑,最新的一张专辑于2007年10月发行。他们凭借《Pipeline Under The Ocean》双白金的销量问鼎2006年新西兰音乐大奖,《Long White Cross》也成为了他们的年度最受欢迎的单曲。Pluto翻唱Alphaville的《Forever Young》已被选作目前热播的新西兰旅游电视广告:100% Pure New Zealand,以凸显新西兰“地球上最年轻的国家”所展现的独特魅力。

volvo
volvo

  第9名:Volvo C70广告歌 Melpo Mene - I Adore You

  Volvo C70最清新的广告歌,来自瑞典的两人乐团Melpo Mene,甜美的歌声,听了让人好自在。

  全新沃尔沃C70完美地诠释了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设计,其实用的功能性、精湛的造车工艺,不仅仅彰显了沃尔沃汽车的渊源与传统,更引领了"简约风"国际潮流的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