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云凯:英文名竟然是这样得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3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翁云凯》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看过《动感英语》朋友们应该知道,我的英文名Duran其实来自一支英国乐队“Duran Duran”,这也是本人很喜欢的一支乐队,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陪伴我走过成长、青春的“Duran Duran”——

  组建时间: 1978年

  国 籍:英国

  风 格:New Romantic(新浪漫) New Wave(新浪潮) Pop/Rock(流行/摇滚) Synth Pop(合成器流行乐)

  介 绍:

  Duran 的名字来源于60年代一部名为 Barbarella 的科幻电影中的一个人物。这支英国80年代的流行乐队组合的阵容包括歌手Simon Le Bon 、钢琴手 Nick Rhodes 、吉它手 Andy Taylor 、贝司手 John Taylor 、和鼓手Roger Taylor 。

  他们在80年代晚期的时候与 EMI 唱片公司签订了合同。他们的第一首单曲 “ Planet Earth ”使他们小有名气。但随后的 “ Careless Memories ”却成绩不佳,在英国 Top 40 排行榜上位置很低。后来发行的单曲 “ Girls On Film ”给他们带来了辉煌的成果,是他们的第一支英国榜前十名的歌曲。

  他们很快又发行了两张专辑,其中的 “ Hungry Like The Wolf ” 和“ Say A Prayer ”展现出他们在词曲创作中的实力。到1983年三月的时候,他们的事业处于蒸蒸日上的状况,两次登上了美国榜的前十名位置。单曲“ Is There Something I Should Know ”到达了英国榜首位置,这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歌迷。他们无疑是英国青年的偶像。其后的三年中,他们有多首单曲都名列榜首前十的位置,包括“ Union Of The Snake ”,“ New Moon On Monday ”,“ The Reflex ”(同时达到英国和美国榜首),“ Wild Boys ”,“ A View To A Kill ”(一部007电影的主题曲)和“ Notorious ”。

  就在他们事业的顶峰,他们却决定退出舞台,尝试进入其它的项目。1986年的时候, Le Bon 在一次游艇事故中几乎丧命,而Andy 和 Roger Taylor 永远地离开了乐队。 到80 年代晚期的时候,他们失去了很多歌迷,甚至像“ The Skin Trade ”这样有趣的歌都只是仅仅进入了榜首20名的位置。包括Le Bon , Rhodes 和 John Taylor 的三人组合继续录音。在1989年六月的时候, Warren Cuccurullo 和 Sterling Campbell 成为了乐队的成员。后来Campbell 在1991年的时候离开。人们对Duran Duran 再次产生兴趣是因为他们的新歌“ Ordinary World ”,这成为了英美两地的榜上明星,在英国达到第六名在美国达到第七名。随后,他们又发行了单曲子“ Come Undone ”,在美国达到第七名。在1995年,他们发行了专辑 Thank You 。在 1996 年 John Taylor 离开了乐队。后来,由于 EMI 公司拒绝在英国发行专辑Medazzaland ,他们与之解除了合同。在1999年八月的时候,乐队与Hollywood 唱片公司签约,发行专辑 Pop Trash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