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鲜事:美国AP课程考试首次在宁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30   扬子晚报

  昨天美国AP课程全球考试正式开始,南京作为中国华东地区的唯一考点首次同步开考,共有112人次参加本次考试。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主持,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目前在以美国为首的50多个国家中,包括哈佛、耶鲁、牛津等世界名牌大学等5000多所大学认可,作为其入学的重要标准,进入大学后还可以转换学分,因此修AP课程的学生可提早结束学习,并提早毕业。据介绍,AP采取的是5分制,3分以上的成绩为大多数的大学接受,可以折抵多至一学年的大学学分。考试成绩将于6月底到7月初公布。

  (陶明哲 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