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女孩英文情书必杀之幽默第三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5:2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新东方英语》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一个广为流传的关于王子变成青蛙的故事经常被讲给孩子们听。当青蛙请求一位公主吻他时,公主因为青蛙太丑而拒绝。但青蛙最终得到了亲吻,变回了一个英俊的王子,然后公主答应嫁给他。这个故事蕴涵着一个强烈的寓意:外表漂亮有的时候不算数。当你听到这个故事时,你有没有开始幻想你就是那个王子,并且得到你的公主的吻呢?

幽默无痕第三式
幽默无痕第三式

  幽默无痕第三式

  范文摘要

  Every beat of my heart, loudly cries yourname, I want so much to be with you, oh, please, please, feel thesame。

  内心的每一次跳动,都在呼喊你的名字。我是如此渴望和你在一起,噢,希望你,希望你,能有同样的感觉。

  I am looking for a word. I am looking for a whole new word. Iam looking for a word. I am looking for a word that nobody knows. Iam looking for a word. I am looking for a word that says...that youare the best!

  我在寻找一句话,我在寻找一句全新的话。我在寻找一句话,我在寻找一句没人知道的话。我在寻找一句话,我在寻找一句话说……你是最好的!

  If you are the wind, I am the sand。

  If you are the shoe, I am the brush。

  If you don''t love me, I just wanna die。

  如果你是风,我就是沙;

  如果你是鞋,我就是刷;

  如果你不爱我,我就会死。

  推荐指数:☆☆☆☆

  绝杀秘笈:幽默诙谐是这个类型的特点,如果你是个外向幽默的人极力推荐这种类型的表白,最后一个的风沙、鞋刷组合的表白不禁让人联想到《还珠格格》里面的一首歌“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哈哈。

  英国阿伯丁大学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真诚、直接的表白是最有效的求爱表白方式。如果你不那么灵活机动,不推荐用这款,小心因为说话不到位而对方觉得你不够真诚,聪明反被聪明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