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职业混搭人:《时尚》帅哥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3:5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EF 英孚教育》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不一样的时尚先锋
不一样的时尚先锋

  照片上这个拥有深邃眼神,长像酷似周润发的中年帅哥就是近我们今天的男主人公。他的笑容让你感受到一股有如青年般强烈的冲劲与自信,灰白的胡须又透露出内心的平和与淡定。8年前,当他正值事业巅峰的时候,他选择了加入英孚。8年后的今天,他在COSMO的特色专题版惊艳亮相。

  是的,就是这个拥有纯正日本血统和一口同样纯正的美语,骨子里却又充满着巴西人所特有的热情豪放的男人,Enio Ohmaye博士——英孚教育CXO (Chief Experience Officer), 首席教学体验官。

  不卖官子,来重点介绍一下Enio的职业背景,好进一步了解他独特魅力的由来。

  Ohmaye博士在巴西University of Sao Paulo大学商业行政学士学位、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科学硕士学位及耶鲁大学和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人工智能及教育博士学位。曾为Englishtown、UNext、Apple Computers及Institute for the Learning Sciences (ILS)等机构设计研发先进的教育系统,并拥有多个网上学习技术、建构和编写工具的专利权。他之前曾在UNext (New Business Development副总裁)、Cognitive Arts (Technology副总裁)和Apple (首席科研人员、董事)等机构任职。2002年加入英孚之后,他专责Englishtown和Softbank与日本方面的合作计划,并兼顾EF语言学习课程的设计和监督工作。

  首席教学体验官就是这样炼成的。在当时,这是一个全新的职位,也是英孚教育唯一一项只在中国设立的职位。直到如今,这仍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特殊职位。

  “它的作用,是帮助团队不断创新和完善英语学习模式。如果说创意总监是构想家,CXO则是心理师和实践家。当创意总监根据品牌的主旨创造出新的学习方法和模式,CXO的任务便是体验它、考量它、完善它,通过“设计体验”,加强学生的感受,从而让他们的学习更加有趣和高效。

  所以,Enio Ohmaye经常会面对面深入课堂、在网上参与互动、体验主题社交……之后他就要根据自己的体验,调整和完善课程设置、思考怎样进一步增加并丰富培训内容来贴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他也在不断思考如何使用科技的力量来提高学习效率,充分使用各类的技术(比如网上学习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移动设备,MP3播放器等等)让英语学习更加高效、便捷。”(《时尚COSMOPOLITAN》2009年7月号)

  这么一来我们也就明白了为什么英孚的课程所必不可少的一大元素就是互动学习。谁也都不难理解一个良好的环境对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在互动学习过程中更快掌握纯正英语,这是英孚的使命,也是全世界1500万学员的梦想,Enio带领着他的团队让梦想与未来更快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