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上帝之手”让亨利深陷手球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2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有才》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The Republic of Ireland were left distraught after Thierry Henry's blatant handball booked France's ticket to the World Cup。

  Jubilant: William Gallas (second right) celebrates with hisafter scoring the winner against Ireland

  法国队前锋亨利的明显手球犯规为本队预定了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同时也葬送了爱尔兰队的前程。(这里指的是爱尔兰共和国,注意英国的北爱尔兰地区也有自己独立的国家队)

法国队队员加拉(右起第二个)打进制胜球后与队友庆祝
法国队队员加拉(右起第二个)打进制胜球后与队友庆祝

  欢庆胜利: 图为法国队队员加拉(右起第二个)打进制胜球后与队友庆祝。

爱尔兰队著名球星罗比·基恩只得接受噩梦般的失败
爱尔兰队著名球星罗比·基恩只得接受噩梦般的失败

  Nightmare: Robbie Keane and Keith Andrews (right) face up todefeat

  悲喜两重天:爱尔兰队著名球星罗比·基恩只得接受噩梦般的失败。

上帝之手逃不过相机雪亮的眼睛
上帝之手逃不过相机雪亮的眼睛

  Cheat: Henry handles the ball twice before Gallas scores the winner

  上帝之手逃不过相机雪亮的眼睛:加拉打进制胜球之前,亨利曾两次以手触球,改变了球的方向。

冤家路窄-葡萄牙队战胜波黑队
冤家路窄-葡萄牙队战胜波黑队

  We're there! Portugal players celebrate their winner against Bosnia-Herzegovina

  冤家路窄:葡萄牙队战胜波黑队,将与法国队会师世界杯小组赛。(两队是大赛上的宿敌,齐达内领衔的法国队曾在2000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上两次险胜费戈领衔的葡萄牙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