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盘点:看《阿凡达》的十大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27   沪江英语

  近大家都在说《阿凡达》,北美票房高得不得了,你还在犹豫1月4日大陆院线全面上映之后要不要去凑热闹跑电影院看看这部科幻大片么?下面就列出了一定要看《阿凡达》的十条理由,能很好地帮你做决定哦!

一定要看《阿凡达》的十条理由
一定要看《阿凡达》的十条理由

  10. ‘Avatar’ is the film from the director of The Terminator,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Aliens and Titanic。

  理由十:品质有保证!《阿凡达》的导演,曾经为我们带来了《终结者》、《终结者2》、《外星人》以及《泰坦尼克号》这样的大片儿。

  09. Waiting for 12 long years after Titanic, it’s James Cameron second offering。

  理由九:十二年磨一剑。詹姆斯·卡梅隆继《泰坦尼克号》之后的又一力作。

  08. ‘Avatar’ is the costliest movie, $310-million, ever。

  理由八:看在钱儿的份上啊。《阿凡达》可是史上最烧钱的片子了,3.1亿美金呢!

  07. The filming of ‘Avatar’ has been done with unprecedented state-of-the-art Sony 4K Digital 3D Projectors。

  理由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阿凡达》史无前例地使用了“艺术王国”索尼公司的4K数码3D技术,效果一流。

  06. The Fusion Camera System technology, specially designed for the film’s production, creates an inhabited Earth-sized moon of Polyphemus and never-before creatures。

  理由六:一起出来看上帝。特别为电影开发的Fusion摄影系统创造出了与地球等大的卫星波吕斐摩斯,以及见所未见的神奇生物。

  05. The movie has the right combination of animation, live action and performance capture。

  理由五:集大成之作。是动画、真人动作、真人表演的完美结合哦。

  04. Have you ever experienced Na’avi world in 3D. “Avatar” gives you。

  理由四:3D的!最爽外星纳美人世界的3D体验,尽在《阿凡达》。

  03. It is a nature lover’s delight。

  理由三:绿色环保无污染。是环保人士的最爱。

  02. ‘Avatar’ is the ultimate good vs. evil battle。

  理由二:大家都喜欢。《阿凡达》的故事情节很大众,好人和坏人之间的战斗。

  01. It has romance too (wink!)

  理由一:甜蜜蜜啊。有浪漫剧情哟。(明白啥意思吧?)

  相关链接:

  双语:看《阿凡达》必备如厕宝典(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