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美女拒绝男性搭讪的必备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7:35   中国日报网站
窈窕淑女该如何对付男性的搭讪呢?
窈窕淑女该如何拒绝搭讪呢?

  遇到不招人喜欢的男生搭讪,又不知道怎么让他死心?看看下面这位女生是怎么对付这类人的吧,一定让你获益匪浅。

  Boy: Can I buy you a drink?

  我可以为你买一杯饮料吗?

  Girl: Actually I’d rather have the money。

  不必,我宁愿要你买饮料的钱。

  Boy: Can I have your name?

  我能请教你的名字吗?

  Girl: Why? Don’t you already have one?

  为什么?你不是已经有名字吗?(故意把上句中的have当作“有”来理解)

  Boy: I’m a photographer. I’ve been looking for a face like yours。

  我是摄影师。我一直在寻找一张像你这样的脸。

  Girl: I’m a plastic surgeon. I’ve been looking for a face like yours。

  我是整形外科医生。我也一直在寻找一张像你这样的脸。

  Boy: Is this seat empty?

  这个座位没人吧?

  Girl: Yes, and this one will be if you sit down。

  是的,如果你坐下,我这个座位就会是空的。

  Boy: Haven’t I seen you some place before?

  我好象以前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Girl: Yes. That’s why I don’t go there anymore。

  是的。这就是我不再去那个地方的原因。

  Boy: Will you go out with me this Saturday?

  这个星期六你想跟我出去吗?

  Girl: Sorry. I’m having a headache this weekend。

  抱歉。这个周末我头疼。

  Boy: I think I could make you very happy。

  我想我能让你非常快乐。

  Girl: Why? Are you leaving?

  是吗?你是说你要离开?

  Boy: May I hold your hand?

  我能牵着你的手吗?

  Girl: No thanks,it isn’t heavy。

  不用了,我自己能拿的动。

  Boy: Hi,didn’t we go on dates before? Once or twice?

  我们以前有过一两次约会吧?

  Girl: Must’ve been once.I never make the same mistake twice。

  (肯定只有一次,我从不会犯两次同样的错误。

  Boy: I’d like to call you.Your number?

  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Girl: It’s in the phone book。

  在电话本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