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双语:拒绝别人邀请实用句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16:41   中国日报网站
拒绝别人邀请实用句型
拒绝别人邀请实用句型

  最近大家一定都忙着年底聚餐和聚会吧?是不是还会碰到聚会撞车的情况呢?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处理呢?把小聚会变成大聚会、按先来后到排序,还是干脆都拒绝了呢?下面是拒绝别人邀请时常用的一些句子,你可以用用哦。

  Sorry, I'm tied up. 对不起,我有事要做。

  Sorry, I have plans. 对不起,我有安排了。

  Sorry, I'm busy. 对不起,我很忙。

  I'm afraid I can't. 恐怕不行。

  I'm sorry but I can't. 对不起,恐怕不行。

  Let's do it another time. 再找时间吧。

  Could we plan it for another day? 改天行吗?

  Some other time. 再找其他时间吧。

  Sorry, I'll be busy tomorrow. 对不起,明天我会很忙。

  I'm sorry, but I have other plans. 对不起,我有别的安排。

  Thanks for asking, but I already made plans. 谢谢你的邀请,可是我有别的安排。

  How about a rain check? 再找机会吧。注:rain check指“(比赛、活动等)因雨天改期再赛时作为入场券的原票票根”。由因雨天中止或延期比赛而发给观众“rain check”引申为被邀请者因故不能接受邀请,而邀请继续有效的意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