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六句话轻松搞定商务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27   环球时报
谈判中用得到的英文表达
谈判中用得到的英文表达

  在双方谈判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倾听对方的发言,如果对对方的观点表示了解,可以说:

  I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您的意思。

  如果表示赞成,可以说:

  That's a good idea。

  是个好主意。或者说:

  I agree with you。

  我赞成。

  如果是有条件地接受,可以用on the condition that这个句型,例如:

  We accept your proposal, on the condition that you order 20,000 units。

  如果您订2万台,我们会接受您的建议。

  在与外商,尤其是欧美国家的商人谈判时,如果有不同意见,最好坦白地提出来而不要拐弯抹角,比如,表示无法赞同对方的意见时,可以说: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

  我不认为那是个好主意。

  或者 Frankly, we can't agree with your proposal。

  坦白地讲,我无法同意您的提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