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口语:忍无可忍时必抛的狠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24   沪江英语
生活口语:愤怒的时候也来耍个狠
生活口语:愤怒的时候也来耍个狠

  你我都有被惹毛的时候,虽然我们应该抑制冲动、保持冷静、避免争吵,但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大打出手是万万不可,耍耍嘴皮子发泄一下还是可以的嘛,有时候就应该警告那些无理取闹的人少得寸进尺,不展示一下气势老被人欺负怎么行!当然必须注意尺度啊,可别耍狠耍太high到头来给自己惹上一身麻烦。

  Just wait and see. I won't let you get away with that。

  咱们走着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You'll be sorry。

  你会后悔的。

  You're gonna get what's coming to you。

  你会得到报应的。

  Don't mess with me! / Don't get fresh with me!

  不要惹我!/ 给我放尊重一点!

  Watch your mouth. Do you know who you're talking to?

  说话客气一点。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

  I'll get even with you sooner or later。

  跟你的这笔账我迟早会要回来的。

  Listen, you've picked the wrong person to quarrel with。

  听着,你找错吵架的对象了。

  You'd better take that back。

  你最好收回那句话。

  You want to take it outside? Anytime!

  你想到外头解决(干架)吗?随時奉陪!

  If you're looking for a fight, you don't have to look far。

  如果你想找人打架的话,不用找太远。

  最后两句慎用啊,小心对方来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