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达人必备:七个短语升级你的词汇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0:39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生活中每天都会有新鲜事发生,而伴随着这些新鲜事,我们的语言也在不断丰富。这个规律应该是适用于任何一种语言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搜罗一些英语里新近出现的词语表达,跟大家一起upgrade我们的英语词汇库。

  1. pen you in

  英语中有pencil you in这个短语,最初表示“临时、随手记录一下”,因为非正式的记录是用铅笔的,可以事后擦掉。而pen you in就表示是很认真地把你的要求记录下来。

  -Hey wanna join the party tomorrow?

  明天来参加派对吗?

  -I will pen you into my schedule。

  行,我安排在我行程里面了。

  2. understandment

  这个词是understanding和agreement的组合,在谈论非正式的协定时可以用到。

  we aren't dating but we have an understandment not to fool around with other people。

  我们没有在约会,但我们说好了不会和别的什么人乱来。

  3. stealth-call

  当你不得不给谁打电话,但是又真的不想和那个人讲话时,你就瞅准时间,在一个他不可能接电话的点打过去,这样直接在语音信箱留言就行。

  "I don't want to tell Karen I can't make it tonight, so I'll Stealth-call her when she's on her flight and has her phone shut off."

  “我不想亲口跟Karen说我今晚不能去了,所以我找了她还在飞机上的时候打电话过去。”

  4. your other left

  对左右不分的人说的话,让他们知道,方向又错了。

  - "Raise your left hand."

  抬起左手

  -Drectionally Challenged Guy: (raises right hand)

  左右不分的人把右手抬起来了

  -"No, your other left."

  不是这只,是另一只“左手”。

  5. virgin ears

  用来形容一个很少接触到性、毒品、亵渎,并且不谙世事,单纯天真的人。

  Susie has a pair of virgin ears。

  苏茜还是个很纯真的孩子。

  6. beer thirty

  一天中(通常是下午到傍晚的时候)某个需要喝啤酒的时段

  Hey, looks like its beer thirty, better grab me a cold one

  呀,啤酒时间到了,赶紧给我来听冰的。

  可以举一反三,什么coffee thirty、tea thirty、milk thirty都可以。

  7. recrap

  用来总结一个全是废话的讨论。crap意为废话,那么recrap自然表示把废话再讲一遍。

  -"Tell me how the staff meeting went."

  职工会议开得怎么样?

  - "Allow me to recrap..."

  会议很无聊,就跟你再扯一遍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