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现“超强老太”用英语教太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2:43   华商网-华商报
公园现“超强老太”用英语教太极
公园现“超强老太”用英语教太极

  5月29日下午,大雁塔东边,网友“彼岸花”听到有人在用英语讲解着什么。西安有名的景区,英语讲解太过平常。可仔细一看,不得了,一位老太竟然在用英语为几位外国游客讲解中国的太极拳。

  只见她一身蓝色衣衫,口中念念有词,用英语讲解着太极拳的一招一式,学生是来自美国的四位游客,两男两女。做转身动作时,穿蓝色短袖的外国男子,经常会左右不分,和老师刚好打个照面,便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惹得围观游客报以友好的笑声。

  “彼岸花”问了一下,老太说她姓张,今年60岁(看着可是很年轻哦),她是上世纪六十年代西安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一直从事外语导游工作。用英语向外国游客教授太极拳已经有五六年了,她说,外国人来中国旅游,看的是景,她用英语教太极,是为了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图铃下载}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