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浪-沪江”英文朗读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7:23   新浪教育

  7月9日至26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外语学习门户网站沪江外语网(www.yeshj.com)携手新浪教育,举行一年一度的英文朗读大赛。

  沪江外语网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外语教育市场,致力于为国内外上亿名英日法韩等多语种学习者、教育者提供最有效的外语网络互动学习平台和全面的外语学习资讯等服务。本着“在沪江,收获的不只是外语”的信念,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高效、趣味、互动的卓越外语学习体验。

  英文朗读大赛是沪江外语网的一项传统比赛,旨在利用网络这一便捷高效的工具,提高外语学习者开口朗读的积极性,训练语音语调,互相评比进步,脱离中国学习者“哑巴英语”的学习盲区,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在线训练口语的最佳平台。

  本届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由网友投票最终沪江专业编辑团队评出各项大奖,丰厚创意奖品送给独树一帜的声音。并且由新浪独家支持全程播报赛况。

  点这里参加比赛

  点这里围观赛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