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总决赛十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22:00   新浪教育

  首届“剑桥少儿英语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28个赛区、经过层层关卡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的100名小选手,届时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大展身手!

  小选手们在总决赛期间将进行晋级赛和冠军争夺赛,获得前三甲的小选手将于明年8月游学英国剑桥大学!

  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安排小选手们在比赛之余体验丰富多彩、深具挑战的多项活动,希望小选手们不仅在大赛的舞台上显露身手,还能通过本次大赛收获更多宝贵的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