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故事: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的另一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47   中国日报

  白宫里是什么样子?奥巴马平时的生活和工作是什么状况?

  白宫网站在中期选举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公布了一年中读者最喜欢的白宫照片,披露了奥巴马和第一夫人在白宫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奥巴马和美国“第一狗”
奥巴马和美国“第一狗”

  奥巴马和美国“第一狗”——波,在白宫的玫瑰花园玩丢球游戏。

  President Barack Obama throws a ball for Bo, the family dog, in the Rose Garden of the White House。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Lynne Silosky相互行屈膝礼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Lynne Silosky相互行屈膝礼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Lynne Silosky相互行屈膝礼,Lynne Silosky是追授勋章荣誉得奖者上士罗伯特米勒的侄女。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curtsies with Lynne Silosky, a niece of posthumous Medal of Honor awardee, Staff Sergeant Robert J. Miller。

奥巴马总统,副总统乔·拜登,以及高级官员在白宫罗斯福厅通过医疗保健改革议案后庆祝的场面
奥巴马总统,副总统乔·拜登,以及高级官员在白宫罗斯福厅通过医疗保健改革议案后庆祝的场面

  奥巴马总统,副总统乔·拜登,以及高级官员在白宫罗斯福厅通过医疗保健改革议案后庆祝的场面。

  President Obama, Vice President Joe Biden, and senior staff, react in the Roosevelt Room of the White House, as the House passes the health care reform b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