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抽签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53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宏辞论道,追求卓越,挥洒激情,展现才智。12月7日,全国最权威的英语演讲赛事——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正式启航。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地区的89名选手汇聚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角逐大赛桂冠,展现青春风采。

  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大赛校级初赛和省市复赛在全国大学校园里掀起了英语演讲学习与英语应用的热潮。

  今天,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装点一新,气势恢弘。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陆续抵达,办理报到手续,积极备战决赛。

选手和指导教师从四面八方赶来选手和指导教师从四面八方赶来

  下午五点半,大赛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外研社副社长徐建中主持了大赛抽签仪式。徐社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选手们通过大赛展示优异风采,诠释演讲魅力。大赛组委会委员、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赵国杰在抽签开始前发言,他表示,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从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到全国决赛,组织形式严谨、选拔公平公正,为展示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和高校英语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对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学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抽签仪式现场抽签仪式现场

  在简短的赛制介绍之后,选手们经过两轮抽签抽取了属于自己的选手号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带着这个属于自己的“幸运数字”,正式开始本届大赛的征程!

我是NO.1,谁是NO.9?我是NO.6,谁是NO.9?

  大赛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明天拉开帷幕。选手们将围绕 “______ Is My Concern”的定题演讲题目展开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