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说英语:一个单词练就地道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44   新浪教育

  相关链接:

  人人说英语:二字句地道口语

  人人说英语:三个单词说出地道口语

  1. 酷! Cool!

  Cool! 是目前极其流行的超酷一字句,主要活跃于青少年之间,表示对某事的极度 赞同、赞美或羡慕。

  A:I’m going to Hainan during my summer vacation。

  暑假我要去海南。

  B:Cool!

  太酷了!

  A: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new clothes?

  你觉得我的新衣服怎么样?

  B:Cool!

  帅呆了!

  2. 废话! Nonsense!

  Nonsense! 常用于关系密切、非常熟悉的人之间,表示不赞成或不耐烦,但不可 以对家中长辈使用。

  A:I must finish all the homework today?

  今天我必须完成所有的家庭作业吗?

  B:Nonsense! 废话!

  3. 够了! Enough!

  Enough! 用于非常熟悉的人之间,表示对对方的话感到厌烦,要中止与对方的 谈话。

  A:Jim, you haven’t cleaned up the house and it’s 11 o’clock now。

  吉姆,你还没有打扫房子,现在已经11点了。

  B:Enough! Stop it!

  够了!别说了!

  4. 真的吗? Really?

  Really? 在这里要读成升调,表示怀疑或者要求进一步确定。 A:My winter vacation will begin next week。

  从下周开始我就要放寒假了。

  B:Really?

  真的吗?

  5. 你说什么?! What?!

  What?!这个短句的句尾用了两个标点符号,表示两层意思,一方面是对对方的话 表示疑问,另一方面是对对方讲述的内容感到吃惊。要用升调。 A:I heard that Mary divorced her husband a month ago。

  我听说玛丽一个月前和丈夫离婚了。

  B:What?!

  你说什么?!

  6. 不可能! Impossible!

  Impossible! 表示坚决地否定或者拒绝。

  A:Could you give me another chance?

  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B:Impossible!

  不可能!

  7. 也许吧!/有可能! Maybe! / Probably! / Perhaps!

  maybe / probably / perhaps 这几个词都能表示“可能,也许”的意思,但其中表 达可能性的程度最大的是 probably。

  A:Is that her boyfriend? He’s so handsome。

  那是她的男朋友吗?挺帅的。

  B:Perhaps!

  可能吧!

  8. 祝贺你!/恭喜你! Congratulations!

  Congratulations! 可以用于各种表示祝贺的场合,在使用时一定不要忘记词尾 的“s”。

  A:I heard that you won the match。

  Congratulations! 听说你赢了比赛。祝贺你!

  B:Thank you!

  谢谢!

  A:I’ll get married next week。

  我下周要结婚了。

  B:Congratulations!

  恭喜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