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英文祝福微博征集令 赢ipad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15   新浪教育

 

  又到年末。

  或许你留学海外,预备着寄送一张精良的圣诞贺卡,祝福大洋彼岸的家人。

  或许你工作异地,盘算着编辑一条温馨的元旦祝福,感谢一路相伴的朋友。

  或许你身居校园,筹备着参加各种年末的校园派对,纪念肆无忌惮的青春。

  新浪外语联合新东方的英语老师们,邀请心怀感恩的你,创意无限的你,努力学习英文的你,和热爱织围脖的你一起编织2010年末英文祝福围脖。

  请将你对家人、老师、朋友、自己,以及每一个地球人的年末祝福,凝聚成280个字母以内的英文微博。

  参与方式:

  1、登陆活动微博(点击此处进入)

       2、跟帖撰写#年末英文祝福#加任意祝福内容,并@你的好友,将你写的祝语连同活动微博进行转发。

  如果你织的年末英文祝福足够出彩,被转发次数足够多,你将得到以下新年大礼

  1. 你的祝福将在2010年圣诞节、2011年元旦日结集发表在新浪外语频道和新浪每日英语官方微博,与百万网友共同分享。疯狂的祝福转发和传递在等着你!

  2、你将有机会指定一位朋友,收到由新东方送出的神秘大礼,该礼物将附上你撰写的祝福微博。绝对会是个惊喜噢。

  3、你将有机会得到新东方送出的ipad一台

  4、你的英文祝福还将有机会得到新东方老师的活力微点评。名师的热情为你的祝福更添人气!

  礼物发放标准:

  1、新东方老师将评选出最精彩的10条祝福微博,其中转发数最高的微博博主,将得到新东方送出的ipad一台。

  2、祝福微博转发数前10的网友,将可指定一位朋友收到由新东方送出的神秘礼物。

  3、新东方英语名师将推荐精彩英文祝福微博,推荐至新浪外语频道进行发表。并对其中的一些微博进行微点评。

  撰写祝福微博截止日期:

  2011年1月1日0:00点

  赶紧发挥创意,祝福写下来!英文用起来!围脖织起来!新年大礼挥手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