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2011孩子学英语 您该如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6:0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一年之计在于春,还没开学,家长的小算盘就已经忙个不停了,今年孩子的英语怎么学?怎样能才让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提高学习兴趣,让英语成绩节节攀升:2011年,您是怎样规划孩子的英语学习的?

  新浪教育频道联合瑞思学科英语发起了“2011孩子学英语 您如何规划”大调查活动,各位家长们快来晒晒2011年的规划,看看您的英语教育理念是新颖“小众”还是“大势”所趋吧。

  感谢您的参与,填写完整注册信息,您将获得精英家长必备少儿英语教育指导读物——《瑞思视界》;《父母必读》杂志出版的专业育儿指导丛书—《让孩子插上国际化的翅膀》;以及价值400元的瑞思“美国小学”、“美国幼儿园”课堂体验体验券一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