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北京国际语言环境调查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5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2月,北京国际语言环境调查活动全面展开。本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起,旨在面向社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市国际语言环境建设现状。活动将于2011年2月至6月持续开展。

  本活动的调查问卷注重面向在京外籍人士和关心首都国际语言环境建设的市民,了解其对公共场所标识英文译法规范化、多语言电话服务以及交通、餐饮、旅游、文博、商业、银行、邮政、医疗卫生等窗口行业对外服务的满意度情况,同时,广泛征集关于北京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京外籍人士和广大市民可登陆市政府官方英文网站—eBeijing(www.ebeijing.gov.cn)或北京市民讲外语网站(www.bjenglish.com.cn)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今后,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每年定期开展此类调查活动,并在比较、分析各方反馈情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和成效,查找问题和不足,加快推进首都国际语言环境建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