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哈佛北大--谁是中国家长心中的最佳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4:0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从哈佛女生到中国虎妈,教育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争议话题。家长心目中究竟希望高校教育能带给孩子什么样的未来? 参与讨论,谈谈您中目标中的最佳高校应该是什么样,全球化时代,中国大学如何增强全球竞争力?欢迎参加新浪、英孚教育联合推出的调查。

  所有参加网络调研的网友将获得英孚教育提供的“新学期大礼包”: 一个EF专业英语学习耳机;一次免费英语试听课程;一次专业1对1英语口语等级测试;一次专业1对1英语学习规划及咨询。随机抽取100名幸运网友将获得中国学生“哈佛之路”巡回讲座门票。

  更多更新及活动详情,请关注EF英孚青少儿官方微博

  中国学生“哈佛之路”巡回讲座简介

  进入哈佛,是许多中国学子的梦想!如何为孩子申请哈佛打下基础?作为家长,该如何帮助孩子实现这个梦想?

  讲座内容:

  - 中美教育体系的差异和美国大学教育的优势

  - 哈佛选择录取国际学生的标准

  - 中国学生在哈佛神情中的常见问题

  - 结合国内教育,如何制定总体学习计划?

  - 如何平衡学习成绩和课外活动

  - 开拓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

  演讲专家:

  Ruth Boulet:Ruth Boulet女士毕业于哈佛大学,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前主席。她持续为中国大陆、香港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哈佛之路”的专业建议,包括如何平衡应试成绩以及综合能力、哈佛申请、面试指导等。Ruth Boulet女士多次组织美国重点高中、大学校长研讨会,为资深美国教育专家。

  讲座时间及城市:

  广州地区:2011年3月20日

  北京地区:2011年3月27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