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趣图:不同血型孩纸挂画的不同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51   沪江英语

  T:Hang the painting。

  老师:把这幅画挂到墙上去。

  T:Why are you not doing?

  老师:你怎么不动啊?!

  O:Oh,ok…

  O型:呃……好吧……

A型A型

  A型血的孩纸们又拿尺(ruler)子又拿锤子(hammer)矜矜业业勤勤恳恳的干活(work hard),最终把这幅画方方正正的挂到了墙上。

B型B型

  B型血的童鞋哼着小曲儿(sing softly)欢乐地干活。

  半小时后……

  It is ok lah! So tired。搞定!累死伦家了~

  画外音(offscreen voice): 歪了(slanted)

O型O型

  T:Finish your work!老师:快干活!

  O:Take a nap first! Later then do。去打个盹儿先!介个一会儿再做也是一样滴

AB型AB型

  Where is this fellow?这个小鬼跑到哪里玩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