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探寻昔日张国荣留英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2:11   沪江英语

  Leslie Cheung(张国荣) has once studied in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School of Design. Although he went back home for his father's illness about one year later. He has left his memories and happiness in this beautiful school。

  张国荣曾就读于英国利兹大学纺织学院。虽然一年之后,因为其父亲的疾病让他离开了这个学校。他在这个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欢乐与美好的回忆。

  那就让我们来探寻下,昔日哥哥走过的道路,呼吸过的空气,仰望过的天空。

大学的侧门大学的侧门 (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Side entrance of the university。大学的侧门。

  The university's history is linked to the development of Leeds as an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the textile industry and clothing manufacture in the United Kingdom during the Victorian era. 利兹大学与维多利亚时期利兹的棉纺织业、服装工业的发展以及其成为国际棉纺织中心有着很大的联系。

  哥哥曾经是否也坐在这长椅上,看人来人往,太阳东升西落。

四月盛开的郁金香四月盛开的郁金香(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Blooming tulips in April。四月盛开的郁金香。

  走过这美丽的郁金香花丛,哥哥是否停留,是否驻足。

利兹大学纺织学院古老的楼宇利兹大学纺织学院古老的楼宇(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The old buildings of University of Leeds- School of Design. 利兹大学纺织学院古老的楼宇。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informally Leeds University, or simply Leeds) is a British Redbrick university located in the city of Leeds, West Yorkshire, England. 利兹大学是一间坐落于英格兰西约克郡利兹的红砖大学。(红砖大学是指在二战前的维多利亚时期在英格兰主要工业城市发展起来的大学。)

  在夏日的午后,这古老的学院楼是不是给你带来了一丝清凉?

无纺布实验室与创意设计中心无纺布实验室与创意设计中心(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Nonwowen Lab and design center. 无纺布实验室与创意设计中心。

  想象一下,哥哥穿着做实验的大褂,在这个大门之后专注的做着实验。

设计学院大门设计学院大门(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Gate of the School of Design. 设计学院大门。

  多么羡慕,那几年前,一个拐角,便能和哥哥撞个满怀的人。

Reception Reception (图片来源:天之水-Eric新浪博客)

  Reception of the school. 学院的接待处。

  哥哥是否也在这里踮足观望过自己的期末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