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背后的N个数字以及5个结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8:03   国际在线
1奥巴马童年在哥伦比亚所居住的房子每个月的月租是1900美元

  The apartment he lived in during his junior year at Columbia was renting for $1900 per month, and it was valued $1.65milion in 2010.

  奥巴马童年在哥伦比亚所居住的房子每个月的月租是1900美元,这房子在2010年的时候价值165万美元。

  小编点评:或许成功可以什么积淀都没有,但是有一点积淀会在你的成功路上少一些颠簸。1900美元/月的房租,实在是不能说便宜。

奥巴马在哈佛法学院的时候每周需要花费40到60小时在学习上奥巴马在哈佛法学院的时候每周需要花费40到60小时在学习上

  Obama spent 40 to 60 hours per week on Harvard Law Review, and he earned the top 10% ranking in his class。

  奥巴马在哈佛法学院的时候每周需要花费40到60小时在学习上,而他也因此获得了全系前10%的排名。

  小编点评:以每周7天的标准来算,奥巴马平均每天花不到8个半小时在学习上,这很多吗?一个中国学生,每天早晨8点上课到下午5点下课,除去吃饭时间,也有7个小时,可见奥巴马同学其实是非常聪明的,他因为努力而获得了全系前10%。小编就很难以想象全系后50%的哈佛同学们每天花多少时间在学习上了,原来全世界的大学都一样啊,OMG。

奥巴马的脉搏是56下每分钟奥巴马的脉搏是56下每分钟

  Obama‘s pulse is 56 and his blood pressure is 105/62, also he is 180 pounds and 6'1'' tall. On the othe hand, his chlesterol is 209 up from 173 in 2007.

  奥巴马的脉搏是56下每分钟,他的血压是高压105低压62,同时呢他重180磅,高6.1英尺。从他2007年当选以来他的胆固醇从173上升到了209.

  小编点评:种种数据表明一个健康的体魄一定在奥巴马的选战中,为他超负荷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提供的有效的保障。完全看不出来高血压有木有~~但是,这个胆固醇升高,当总统不容易,你懂的。

奥巴马签署“Don't ask, don't tell”协议使用了15支笔奥巴马签署“Don't ask, don't tell”协议使用了15支笔

  In his presidency, he used 15 ceremonial pens to sigh DADT repeal and 22 ones to sigh health-care bill, which is 906 pages long。

  到现在的任期,奥巴马签署“Don't ask, don't tell”协议使用了15支笔,而签署医疗保障议案的时候,这本长达906页的议案让奥巴马使用了22支笔才签完。

  小编点评:要不怎么说没有金刚钻勿揽瓷器活,什么叫高素质的官员?成功是一劳永逸越来越轻松,还是走的越高责任越大,以至于越来越不轻松呢?想必看到这里大家都会有一个认识。

奥巴马家的狗是肯尼迪家族送的,价值1600美元。奥巴马家的狗是肯尼迪家族送的,价值1600美元。

  Fmaily dog Bo, a gift from the Kennedy family, is valued at $1600.

  奥巴马家的狗是肯尼迪家族送的,价值1600美元。

  小编点评:怎么说呢,很多时候打狗真的要看主人,不仅要看现在,还要看以前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