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培生高层揭秘PTE学术英语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24   新浪教育

  作为一个新型的留学语言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微博)自登陆中国以来受到中国考生广泛好评。

  提前48小时即可注册报考,5个工作日即可出成绩,考试题型以综合题型居多,真实考核学员的语言能力,可以不限次数免费向院校发送自己的成绩。

  PTE学术英语介绍 http://video.sina.com.cn/v/b/51100106-2003385317.html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考试,它不仅仅是生存英语,而是真正的学术英语考试,能够帮助我们了解海外院校的学术生活是什么样的,我们更喜欢这个考试。”不少留学申请者如此反馈。

  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到英国培生集团语言考试中心考试开发总监大卫·布斯(David Booth)先生、语言考试中心考试研发总监郑英博士,于2011年8月24日下午5点做客新浪直播间,为广泛中国考生揭秘PTE学术英语考试:

  1.PTE考试简介

  2.PTE考试适用的目标群体、认可的院校有哪些?

  3.PTE考试的特点,与传统留学英语类考试的区别是什么?

  4.PTE学术英语考试为何被称为“真正的学术英语考试”?

  5.它是如何能够做到如此快速有效地测评学生的语言能力?

  6.为什么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全球范围内的院校更加愿意选择PTE学术英语考试作为海外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证明?

  7.传统留学类语言考试的分数要求逐年增高的背景下,UKBA(英国边境边境管理局)为什么对持有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的申请者降低了分数要求?

  8.对中国考生备考PTE学术英语考试的建议。

  嘉宾介绍

  郑英博士

郑英博士郑英博士

  郑英博士,英国培生集团语言考试中心Psychometrician及考试研发总监。她在中国的高校执教近十年,在获得浙江大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后,赴加拿大Queens University研读取得教育学第二语言教育及测量专业硕士学位,随后获得同专业博士学位。

  郑英博士于2009年加入培生,她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全球范围内的语言测试数据客观性与公正性分析、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习者特质以及语言测试中的量化研究方法等。郑英博士研究领域包括中国英语考试、加拿大语言测试及培生系列考试,其学术论著见诸国内外学术期刊。

  目前,郑英博士的主要研究及工作集中在培生语言考试系列(Pearson Test of English),尤其关注PTE学术英语考试与PTE通用英语考试。

  大卫·布斯(David Booth)先生

大卫·布斯(David Booth)先生大卫·布斯(David Booth)先生

  大卫•布斯先生于2009年3月份加入培生,任英国培生集团语言考试中心的考试开发总监。作为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的教育学硕士及英国皇家特许市场营销师, 大卫同时也是英国培生集团语言考试中心高层管理人员。大卫曾在国际语言考试领域担任各种专业及管理职位长达10年,并在英国大使馆驻韩国、香港及马来西亚各国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管理、教学及教师培训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