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的游戏:跟谢耳朵学“剪刀石头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4:49   沪江英语

  生活大爆炸中的Sheldon,有时憨态可掬,有时搞怪连连,有时尖酸刻薄,有时窘态百出,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啊。他的N多自创中,除了耳熟能详的Bazinga之外,还有就是神人也搞不懂的“剪刀石头布”游戏~~更神奇的是Raj是怎么一遍就懂的呢?境界真的不同啊!

  rock-paper-scissors-lizard-Spock

  石头剪刀布蜥蜴史波克

  Scissors cuts paper. Paper covers rock。

  剪刀剪布,布包石头。

  Rock crushes lizard。

  石头砸死蜥蜴。

  Lizard poisons Spock。

  蜥蜴毒死史波克。

  Spock smashes scissors. Scissors decapitates lizard。

  史波克踩碎剪刀, 剪刀将蜥蜴斩首。

  Lizard eats paper.Paper disproves Spock。

  蜥蜴吃掉纸(同布),论文(同布)证明史波克不存在。

  Spock vaporizes rock。

  史波克把石头融化。

  And as it always has, rock crushes scissors。

  最后和以前一样,石头敲坏剪刀。

  看懂了吗?还是已经晕了呢??在这里只能对Raj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我的神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