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十大真相揭秘:你了解你的梦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6:45   沪江英语
每个人一生中做梦的时间一般超过六年。每个人一生中做梦的时间一般超过六年

  In a typical lifetime we spend over six years dreaming。

  每个人一生中做梦的时间一般超过六年。

做梦时,一般我们都有愤怒或者害怕等负面情绪做梦时,一般我们都有愤怒或者害怕等负面情绪

  While dreaming, negative emotions like anger or fear are most common。

  做梦时,一般我们都有愤怒或者害怕等负面情绪。

大部分人每晚平均要做7个梦大部分人每晚平均要做4-7个梦

  Most people have on average four to seven dreams every night。

  大部分人每晚平均要做4-7个梦!

所有的动物都会做梦所有的动物都会做梦

  All animals dream too。

  所有的动物都会做梦。

如果你在打呼,那么你绝不可能同时做梦如果你在打呼,那么你绝不可能同时做梦

  If you are snoring, you cannot be dreaming。

  如果你在打呼,那么你绝不可能同时做梦。

睡前吃起司会让你睡得更香睡前吃起司会让你睡得更香

  Eating cheese before bed does not give you bad dream——in fact, it helps you sleep。

  睡前吃起司不会让你做噩梦,实际上,会让你睡得更香。

如果你做梦时意识到了这是梦境,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如果你做梦时意识到了这是梦境,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梦

  When lucid dreaming, you control the dream and can do anything——like fly。

  如果你做梦时意识到了这是梦境,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例如在梦中飞翔。

起床之后10分钟内你会忘掉百分之九十的梦境起床之后10分钟内你会忘掉百分之九十的梦境

  You forget 90% of dreams within 10 minutes of waking up。

  起床之后10分钟内你会忘掉百分之九十的梦境。

我们只能梦见自己知道的事情我们只能梦见自己知道的事情

  We only dream of what we konw. Faces are based on people we have seen before。

  我们只能梦见自己知道的事情。梦中的脸孔都是我们见过的。

不久的将来你的梦境可以记录下来不久的将来你的梦境可以记录下来

  Pioneering research means scientists may soon be able to record your dreams。

  最新科技研究表明,不久的将来科学家可能有能力将你的梦境记录下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