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S05E01口语:地质学不是真的科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0:29   沪江英语

  【剧情介绍】

  由于发生了Raj和Penny事件,Penny觉得很对不起大家,正当她准备打包回家时获知自己得到痔疮的广告,兴奋地又决定不回老家。Sheldon的一句” “地质学不是真正的科学”虽然“牺牲”自己,却激发了团队的斗志,最终赢得彩弹游戏。

  1. My brother-- he's got a big crush on Bernadette。

  我哥非常喜欢伯纳黛特。

  2. It's not what it looks like。

  事情不是你看上去的那样。

  3. What are you grinding about?

  你在磨叽什么? 你在唧唧歪歪啥?

  4. Penny's brain teaser this morning。

  我在想佩妮早上说的脑筋急转弯。

  5. That's a true blue friend。

  真是名副其实的蓝颜知己啊!

  6. I screwed up everything。

  我全搞砸了。

  7. 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别最自己这么苛刻。

  8. Do you think I have a shot with Penny?

  你觉得我有机会追到佩妮吗?

  9. You're a cutie pie!Any girl would be lucky to have you!

  你多有魅力啊,谁和你在一起谁走运啊!

  10. Subtlety isn't her strong suit, is it?

  聪敏不是她的强项对吧?

  11. I'm not in the mood, Sheldon。

  我现在心情不好,我没心思做……

  12. Is it really necessary to caption the obvious?

  有必要说的那么明显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