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火热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0:41   新东方

  近日,第二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影响下,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备受各方关注,报名开始后的首周内,仅通过大赛官网报名的选手就已超过2000名,随着赛程的推进,预计将有更多学子参与到大赛中。

  据悉,“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旗下新东方在线等,联合优酷网和人人网等合作方共同举办,针对全国大学生英语沟通应用能力的一项英语赛事。作为以“实用、大众、创新”为理念的英语比赛,“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首创“就业”这一大赛主题以及全真模拟商务环境的比赛模式,将英语口语融入到从面试、合作、谈判等一系列的模拟商战中,将个人晋级与团队晋级相结合,在凸显团队精神重要性的同时,全方位考察选手的英语语言能力在实际生活尤其是在职场中的运用,旨在提升大学生英语实战应用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中国大学生实用人才的发展。

  据介绍,同首届赛制相同,本届大赛仍是以现场与网络选拨并行的新颖赛制,为全国各地热爱英语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比赛平台。学生除可以直接登录大赛官网(nsec.koolearn.com)进行报名外,还可以就近选择到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太原、沈阳、南京、苏州、杭州、南昌、长沙、重庆和成都13大城市现场报名,分别通过海选、选拔赛两阶段比赛,而后地面赛区和网络赛区的选手将在复赛中会师,共同角逐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通过官网报名与现场报名的选手数量相当,反映出学生们对网络参赛的形式接受度很高。据透露,首届大赛的双料冠军(最佳团队奖获得者之一及冠军)何佩就是从网络赛区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

  据主办方介绍,新东方不但为入围选手提供相关专业培训,以团队形式全面考核、激发、提升选手的英语使用能力,还将为大赛优胜者提供奖学金、国际游学和留学申请服务,还有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机会。在今年暑假,首届大赛最佳团队获得者何佩、王启琛、张家铭和陈潇同学,体验了美国顶尖高校深度游,同时,全国24强郭昕硕等人经新东方推荐参加“APEC未来之声”活动,并获得飞往美国夏威夷参加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机会。其他优胜者也都在新东方的推荐和邀请下各有收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