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鼓励家长在孩子英语学习中积极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21:49   新浪教育
曹文教授向大家介绍家长们如何在家辅导孩子学习英语曹文教授向大家介绍家长们如何在家辅导孩子学习英语
李奈特先生(左)、曹教授(中)和家长代表姜女士(右)一起与现场听众互动,探讨家长如何与孩子在家一起学习英语  李奈特先生(左)、曹教授(中)和家长代表姜女士(右)一起与现场听众互动,探讨家长如何与孩子在家一起学习英语

  2011年10月19日,迪士尼英语在北京举办了其最新一届家长会,探讨在孩子英语语言学习过程中家长的积极参与对孩子提高英语水平的重要性。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线教育学院院长曹文教授和迪士尼英语区域语言学习总监李奈特(Lee Knight)先生共同主持了此次家长会。

  “截至目前,迪士尼英语已经在全国开办了30家英语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致力于通过提供真实的融入式英语学习环境帮助孩子达到流利的英语语言水平,从而使他们能够超越地域和文化差异实现互动学习。迪士尼英语这一宗旨帮助迪士尼英语在北京以及中国其他城市市场获得了认可并成为家长偏爱的选择。” 迪士尼英语区域语言学习总监李奈特(Lee Knight)先生表示。“家长们信任迪士尼英语,这是因为我们的课程使英语学习超越了课堂而与真实世界实现了融合和互动。”

  迪士尼英语独一无二的融入式英语学习体验建立在三大要素上:优秀的课程、迪士尼经典故事组成的融入式的教学内容,以及课室教学体验。这三大要素不仅保证了迪士尼英语与小学员之间出色的输入和输出,还寓教于乐,这对保持孩子们对英语语言学习的积极性是至关重要的。李奈特先生还表示,迪士尼英语还提供简单易用的家庭学习辅助材料,解决家长担心无法帮助孩子在家学习的问题。

  迪士尼英语最新的年度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0%的受访家长认同家庭的参与对帮助孩子的英语学习是有益处的,但有约60%的受访家长认为目前市场上缺乏有用的家庭学习辅导材料,是他们在家辅导孩子学习时候所遇到的最主要问题。

  作为一位11岁男孩的母亲,同时也是一位资深少儿培训机构教师培训师的曹文教授表示:“作为一位教师,我们需要颠覆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培养孩子的语感更为重要,而强调单词或语法只会损害孩子的学习兴趣。英语学习应该通过语句学习来提高表达和理解能力。”她同时补充道,“作为一位母亲,我认为父母的帮助和协助是非常关键的,而且父母应该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并选择正确的学习材料。”

  李奈特(Lee Knight)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小学员们和迪士尼英语一起成长,我们的课程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小学员的学习需求和兴趣,同时我们还为家长提供了方便的家庭辅助学习体验。我们相信学习不会止于课堂之内,而应该是一种课内课外可分享的体验。我们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到自己孩子的学习过程中来,并尝试在家里也建立一种融入式学习氛围,帮助孩子们改善英语学习。”

  作为课程的一部分,迪士尼英语为家长提供游戏卡片和字母卡,迪士尼英语原声音乐CD,阅读故事书,以及其他全面的材料,这些资料简单易用,便于家长在家辅导孩子的学习。

  除此之外,迪士尼英语还重新设计了其HCP/家访平台,便于家长和迪士尼英语之前建立更好的对话机制。即将更新上线的家访平台为家长提供了更快、更顺畅的在线访问体验,能够帮助他们全面了解孩子在迪士尼英语学习的课堂表现。最新的家访平台同时考虑了家长们对通过移动设备上网的需求,实现了对Iphone以及Ipad的支持,从而为家长提供了随时随地的便捷灵活访问体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