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常青藤大学”落户比如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53   新浪教育

  2007年,瑞思将同质同步“美国小学”落地中国,开创了英语教育的全新篇章,学科英语教育时代,让中国少儿英语教育进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2009年,瑞思将PTA组织(家长教师协会)引入国内,创建了国内家校互动的全新形式;2011年,瑞思又建立了美国8大常青藤学校体验项目,比如世界“瑞思大学”馆,成为业内第一个为3-12岁孩子提供感受世界顶尖大学教育的机构。可以说,在整个教育行业,瑞思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一次次的创新,引领着一个行业的进化。

  与世界500强比肩,“瑞思大学”开创行业先河

  2011年10月,比如世界的“瑞思大学”体验馆正式亮相。作为国内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场所,此前入驻比如世界的企业均为世界500强名企,如奥迪、联想、佳能等,而瑞思学科英语是第一家进驻的英语教育机构。据悉,这次比如世界率先伸出橄榄枝,正是因为瑞思在3-12岁孩子和家长中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而将常青藤大学体验引入比如,也是此前从未有过的创新形式。

  在“瑞思大学”,“小比尔”们(比如世界小会员)可以体验美国8大常青藤名校的特色专业教学,感受精英大学的教育氛围,掌握优秀的思维力和创造力。最终经过“笔试”和“面试”,合格者将获得各大学的“毕业证书”,进而应用于职业体验,获得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更高竞争力。

  体验世界顶尖学府,从小种下“常青藤”梦想

  “瑞思大学”为孩子们设立了哈佛、耶鲁等世界顶级高等学府的金融、法律、工程、医学、生物、艺术、交通、传播八个专业学院。进入“瑞思大学”的孩子犹如开启了一次真实的“常青藤”之旅。从教、学,到结业考核都是按照真实世界名校的模式进行的。

  “教”即瑞思提供的与世界名校同步的教学内容,通过先进的互动白板,让孩子在神奇有趣的氛围中掌握学科英语知识。“学”是孩子们使用人手一台的高科技平板电脑,进行愉快的探索式学习过程。经过“瑞思大学”考核合格后,小朋友将得到所选学校的“学位证书”,优秀者还能获得“奖学金”。拥有瑞思大学“学位证书”的小比尔去其他企业“工作”时,也能获得比其他孩子更高的“薪水”(比如币)。

  通过“瑞思大学”的体验形式,让孩子们体验到精英教育带来的震撼,感受到不同教学方法带来的颠覆体验,让“常青藤”梦想从小根植于心!同时也在游戏般的体验中,让孩子懂得名校为自己的未来带来的助益。在孩子教育的道路上,瑞思始终想得更多、走得更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