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星级考培训班开始退费换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5:35   解放牛网

  晨报讯 英语星级考前日被彻底取消后,本市多家培训机构昨天启动退费、换课等善后工作。多家培训机构表示,已得到星级考取消的确认消息,没有开班的将全额退款,已经上了部分课程的,会按上过的课时数进行结算。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浦东南路世界广场一楼的新贝青少儿英语教育,遇到吴女士和陈女士前来退款。两人的孩子都在读小学二年级,本来准备报考明年4月份的三星口试,因此在培训机构报了培训班。陈女士说,自己和孩子都很高兴这个考试被取消,“昨晚孩子兴奋得睡不着觉,以后他可以稍微轻松点了”。

  另一家培训点乐宁教育的前台工作人员徐小姐表示,目前已有30多位家长打来电话要求退班。“虽然我们还没有接到来自总部的通知,但如果家长想转课程或退班都是可以的,会按课时来计算退班费用。”徐汇乐宁教育的一位工作人员则坦言,星级考培训是该公司很重要的一笔收入,考试取消后,损失是必然的。据她介绍,本来4月份的星级考试,各级别的辅导班均已经报满,甚至还有些家长连着报,把明年8月份的星级考辅导班都已报好了。

  昂立少儿教育徐家汇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家长可以要求退费也可以转其他课程,“明天开始,我们会逐一打电话给已经报名的家长,通知他们来退费”。不过她还表示,已经开班的笔试班不会结束,“因为教材还是编得蛮好的,对学生学习英语有帮助,有家长希望孩子继续学下去”。

  原上海市通用外语水平等级考试办公室表示,作为收尾工作,对今年12月份已经考完的考生,证书还是会照常发放,敲盖原“通考办”的图章。(记者 王婧 实习生 方成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