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搞怪视频:教你如何上哈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0:46   新东方
林书豪搞怪视频:教你如何上哈佛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林书豪(微博)搞怪视频《How to get into Harvard》教你如何考上哈佛

  先试着不看下面的提示听一遍吧,林书豪(微博)说的英文还是挺清晰的,应该不难听懂。大家可以先练习一遍。如果看的时候你笑啦,基本就没问题啦。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视频中林书豪一共说了哪五点上哈佛必备的(译文为新东方(微博)小编所加,供参考):

  Step1..get glasses. If you already have glasses? Get BIG glasses。

  步骤1:搞副眼镜。如有你已经戴眼镜啦,搞副大的!

  Step2. Play an instrument. Everyone plays an piano or the violin. But who plays the triangle. Exactly, no one!(哈哈,笑死我了!)

  步骤2:玩乐器。每个人都弹钢琴或者小提琴呀什么的。但是谁玩三角铁的?没有!

  Step3. Improve test taking skills. (通过切水果来练习涂答题卡的想法太有才啦哈哈!)

  步骤3:提升应试技巧。

  Step 4: Practice while you study. Study while you play。

  步骤4:学中练;练中学。

  Step 5: Be up to date with the news

  关心时事新闻。(Dow Jones indexes 道琼斯指数)

  附圣经每日箴言(Proverbs 3:5-7):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do not lean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straight your paths."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林书豪资料简介:

  林书豪(Jeremy Shu-How Lin),美国华裔,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主打控球后卫,身高191cm,体重91kg。祖籍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父母70年代从台湾移民到美国。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学,副修社会学。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进入NCAA最后64强。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在2010年7月21日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加入NBA,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人。2011年12月,先后被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裁掉。12月28日,签约纽约尼克斯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