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超级明星家的可爱公主王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0:49   沪江英语
小公主苏瑞小公主苏瑞

  Suri Cruise shows off her style on the streets of New York。

  美丽的小公主苏瑞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造型百变,出镜率极高,爹娘的花在她身上的心思可有好几百万了。这不?她又在纽约街头向大家展示她的新形象了。

杰克曼与奥斯卡杰克曼与奥斯卡

  Hugh Jackman and Oscar Jackman enjoy a game of beach warriors in St Tropez, France。

  最性感老爸休杰克曼在法国海滩上与儿子奥斯卡玩得不亦乐乎。杰克曼接戏的准侧是离家的距离,如此顾家的男人真心不愧对这个名号。

杰西卡奥尔芭与大女儿奥纳杰西卡奥尔芭与大女儿奥纳

  Jessica Alba and Honor take a walk in LA。

  辣妈杰西卡奥尔芭与大女儿奥纳在LA街头闲逛,她正期待第二个宝宝。这么说吧,我们希望小奥纳越长越像妈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