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语秀视频:关于忙碌的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8:13   新浪教育
超级英语秀:关于忙碌的表达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从本周开始,新浪外语将每周推出董默涵先生“超级英语秀”系列视频。大家如果有任何关于节目话题的建议或意见,可以给@新浪每日英语推荐(微博)  发送私信。说不定你的建议就会成为“超级英语秀”下一期节目的素材噢。

  本期节目中,董默涵将教你如何表达忙碌。快去看视频吧。

  1. rush sb off one's feet 忙得不可开交。

  2.keep one's head down and nose to the grindstone 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3.up to my eyes in work. 忙得不可开交。

  4. It's been non-stop. 一直没闲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