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殴打敬老院老人 遭人肉搜索仍嚣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5:04   沪江英语
90后殴打敬老院老人90后殴打敬老院老人

  触目惊心 少年敬老院狂殴老人

  在这段时长3分20秒,名为《50后老头血战90后孩子》的视频中,身穿蓝色和黑色衣服的2名少年与一名老人发生争执,蓝衣少年连续几脚狠狠踢在老人身上。随后,另一名老人从屋中走出,将蓝衣少年推开,争吵继续。之后,视频中发出声音:“来打打看”,黑衣少年抱住一名老人,将其重重摔下台阶,老人背部着地,两人厮打(tussle)在一起。蓝衣少年再加入战团,用脚、拳头等对老人的头部和身体进行重击,场面触目惊心(a ghastly sight ; startling fact )。围观者中基本都是老年人,显得爱莫能助(willing to help but unable to do so)。

  愤怒人肉 事发地点在常州

  这段视频一遭流出就被广泛转载,激起网友众怒。经过多名网友证实,此事发生在常州。常州武进区东安伍巷村。该村村委的王书记表示,确实有两个小孩打老人的事情。两少年没啥正经工作,在村里混混。那一天他们在村里的老年活动室捣乱(cause a disturbance),被村里专门烧茶水的村民制止了,结果就扭打起来了。两名被打的老人分别叫卞锡生和戴如福,今年都70岁左右了。

  “他们几个小孩子不上学,不干活,有几次到村里的老年活动室踢踢门,敲敲桌子之类的,搞些小破坏。”治保主任张主任说,“大约3月初的一天,小吴等人又到老年活动室晃悠,卞锡生便上前制止。结果他们不听,还打了卞锡生。旁边的戴如福见状,就出面打抱不平(defend against an injustice),跟毛孩子争了几句,结果那帮毛孩子嘴巴很硬,就顶起来了,戴如福气不过,上去打了其耳光,结果小吴和小周就上去把两个老人打了一顿。”张主任表示,卞锡生和戴如福并没有受重伤,好像只是一些皮外伤。后来辖区派出所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多次调解,事情已经平静下来了。

  疑似主角 叫嚣还要殴打老太婆

  近日疑似视频中蓝衣少年的QQ和微博被网友发现并公布,该少年随后将自己的微博名字更改为“打你不需要理由”,并发文称:“不仅打老头,下次还打老太婆。”被殴打的卞锡生师傅说:“大半个月前,这伙孩子已经打了我们一次。”卞师傅两次被打,在村里影响挺大的。村里出面去做工作,希望打人的孩子能认个错,派出所警察也过来调解(mediate),找了几次,两人都不露面,不肯认错道歉。卞师傅表示,他没想到事情会弄到网上去,“小吴和小周还是孩子,还不懂事,我不希望事情闹得太大”。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武进警方”发布消息,称“今日网上热传的《90后殴打50后老人》视频,常州武进警方高度重视,已根据视频和广大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警方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处理,并将逐步发布调查情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