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励志电影大盘点:放牛班的春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4:04   沪江英语
Les choristes (2004)Les choristes (2004)

  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 (2004)

  导演: Christophe Barratier

  编剧: Christophe Barratier / Philippe Lopes-Curval

  主演: 杰拉尔·朱诺 / 弗朗西斯·贝尔兰德 / 尚-巴堤·莫里耶 / 玛丽·布奈尔 / 凯德·麦拉德 / 雅克·贝汉

  类型: 剧情 / 音乐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4-03-17

  1949年的法国乡村,音乐家克莱门特(杰勒德·尊诺 饰)到了一间外号叫“塘低”的男子寄宿学校当助理教师。学校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难缠的问题儿童,体罚在这里司空见惯,学校的校长(弗朗西斯贝尔兰德 饰)只顾自己的前途,残暴高压。

  性格沉静的克莱门特尝试用自己的方法改善这种状况,他重新创作音乐作品,组织合唱团,决定用音乐的方法来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然而,事情并不顺利,克莱门特发现学生皮埃尔·莫安琦(尚·巴堤·莫里耶 饰)拥有非同一般的音乐天赋,但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他,性格异常敏感孤僻,怎样释放皮埃尔的音乐才能,让克莱门特头痛不已;同时,他与皮埃尔母亲的感情也渐渐微妙起来。

Les choristes (2004)Les choristes (2004)

  这部电影,似乎与话题不相符,但是我们应该抛开名利、金钱、权利这些世俗的东西,单纯地去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就像片中的老师一样,固然清贫,固然默默无闻,但是那种更高尚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是物质所不能带来的。老师赢得所有孩子的尊敬与爱戴,这是对人生最大的褒奖。所以,想的简单点,不论职位的高低、薪酬的多少,用所学来会回馈社会,这就足够了。

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

  律政俏佳人2 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 (2003)

  导演: 查尔斯 赫曼-温菲德 (Charles Herman-Wurmfeld)

  编剧: Amanda Brown / Dennis Drake / Eve Ahlert

  主演: 瑞茜·威瑟斯彭 / 莎莉·菲尔德 / 卢克·威尔逊

  类型: 喜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7-02

  一段奇妙的“哈佛之旅”让金发美女艾莉·伍兹(瑞茜·威瑟斯彭 饰)既得到了法学学位,又收获了甜蜜爱情。毕业之后,艾莉与帅气男友艾默特(卢克·威尔逊 饰)开始筹备他们盛大浪漫的婚礼。为了让她最亲密的朋友小狗Bruiser分享幸福,艾莉准备“邀请”它的父母一同参加婚礼。然而,此时此刻Bruiser的父母却被关在一个化妆品公司的实验室里,等待命运的审判。

  这件事激起了艾莉对于动物权利保护的意识。为了她的小狗朋友,也为了更多可爱的小生灵,天真的艾莉只身前往华盛顿,想向政府提交一份保护动物的议案,并希望国会能颁布法律保护动物。正当艾莉孤身一人,无计可施的时候,她幸运的遇到了认识好多上层人士的公寓看门人希德尼(鲍伯·纽哈特 饰)。在希德尼的热心帮助下,艾莉正一步步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Legally Blonde 2: Red, White & Blonde

  经典台词:

  Elle: I came to Washington to help my dog Bruiser...and somewhere around the way...I learned a really unexpected lesson.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Who's this girl? And what could this simple, small-town girl from Bel Air...have to say to all of us? I'll tell you. It's about something that's bigger than me...or any single act of legislation. This is about a matter that should be at...the highest importance to every American...My hair。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