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整容国家排行榜出炉:韩国居首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1:50   新浪教育
最爱整容国家排行榜最爱整容国家排行榜

  年轻人钟爱的cosmetic surgery

  Eyelid surgery 眼皮整形手术,也就是开double-eyelid surgery双眼皮。

  Nose job 鼻整形手术,有隆鼻啊、改形状啊这些。

  Breast implant,最常见的隆胸,通过填充物叠高胸部。隆胸更口语的叫法是boob job,在boob胸上下的功夫。

  Butt implant 隆臀手术。这个在亚洲不太多见呢,因为亚洲男人多是leg man 欣赏腿美的男人,不是ass man喜欢臀部美的男人。但是在美洲,没有一个好的butt shape臀型,可以要扣分不少呢!

  中年人钟爱的cosmetic surgery

  Face lift 脸部提拉,中年爱美人士最希望通过脸部提拉去除皱纹。

  Chemical peel 化学脱皮手术。年纪大啦,斑啊疤的一大把,女士们便通过这个神奇的化学脱皮手术去除这些年龄的暗示。

  Breast lift,胸部提升,这可是年轻妈妈的最爱啊。上完宝宝喂完奶水,胸部不像20岁一样坚挺,只好求助于breast lift surgery啦。

  Fat modeling,抽脂术,更专业的叫法是Liposuction,我们再熟悉不过啦。据说现在一种手术是将自己腿上的脂肪吸出来隆胸的,自给自足…………

  来源:EF英孚在线学习社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