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新闻:曝贾静雯出柜与女性伴侣公开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7:48   沪江英语
曝贾静雯与同性友人传出绯闻曝贾静雯与同性友人传出绯闻

  2010年贾静雯与孙志浩结束婚姻,婚后的贾静雯似乎过上半隐退的生活,作品量减少之外,公开场合也鲜少出现。日前有关贾静雯与同性友人传出绯闻的消息甚嚣尘上。今天台湾媒体爆料称贾静雯与女友孔孔(孔菁萍)在对方的生日宴上公布恋情,并在朋友的鼓噪下大胆接吻定情。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离婚2年,男方日前爆出与名模林若亚热恋,而之前贾静雯也传出与一名女性友人过从甚密。据最新消息指出,贾静雯与苦追她三年的孔孔恋情浮上台面,并已在5月6日40岁生日宴上公开两人关系。

贾孔2人关系看似匪浅贾孔2人关系看似匪浅

  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报道今年40岁的孔孔是多个潮牌的大陆总代理,在生日会中,众多演艺名流都齐聚一堂帮她庆生,而当日贾静雯也就坐在孔孔旁边的位置,2人关系看似匪浅。不仅如此,轮到贾静雯上台为孔孔祝贺时,底下好友们更是鼓噪欢呼,酒酣耳热之际,2人还被拱接吻。

  【关键词】:Lesbian

  Lesbian is a term most widely used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to describe sexual and romantic desire between females. The word may be used as a noun, to refer to women who identify themselves or who are characterized by others as having the primary attribute of female homosexuality, or as an adjective, to describe characteristics of an object or activity related to female same-sex desire。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