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女神”大秀萌娃:超模女儿英伦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4:44   新浪博客
超模斯黛拉·田纳特超模斯黛拉·田纳特

  这一次同样来自英国,不过是有点儿苏格兰风味,同样出自摄影师MarioTestino之手。70后超模斯黛拉是Mario钟爱的模特之一,也是老佛爷“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灵感缪斯。这是属于她和法国摄影师丈夫DavidLasnet以及四个孩子的乐园。

娜塔丽·沃佳诺娃娜塔丽·沃佳诺娃

  下面的这两面画面虽然温馨,不过却只是大片而已。主演者是俄罗斯超模娜塔丽·沃佳诺娃和伊万·麦克格雷戈。

娜塔丽·沃佳诺娃的完美家庭娜塔丽·沃佳诺娃的完美家庭

  今年30岁的俄罗斯超模娜塔丽·沃佳诺娃的人生简直就是一个童话。嫁给英国贵族,生下三个美娃娃,一家子常到处旅行。虽然两人2011年已经离婚,不过这套2008年的《Vogue》大片“纪录”了他们当时的幸福生活和甜蜜瞬间。

俄罗斯超模萨莎·彼福瓦洛娃俄罗斯超模萨莎·彼福瓦洛娃

  兔子牙的洛娃和小模特为《Vogue》巴黎版十一月刊拍摄的写真

意大利超模碧安卡·巴尔蒂意大利超模碧安卡·巴尔蒂

  如果说刚才那一对更像姐妹的话,下面的这一对就像本末倒置的母女,成熟的小女儿和迷茫长不大的老妈。由意大利另一性感女神,超模碧安卡·巴尔蒂和小模特共同演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