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叶诗文杭州挑选获赠豪宅遭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5:43   中国网

9月1日下午,奥运冠军孙杨和叶诗文现身杭州某高档小区挑房选当地房企赠与的新房,引发众人围观。据悉,为表彰孙杨和叶诗文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精神,杭州房地产大佬宋卫平分别给两人各赠送价值300万元的豪宅一套。

Chinese swimmers Sun Yang and Ye Shiwen came into spotlight when selecting apartments worth 3 million yuan ($472,600) from a company in their hometown of Hangzhou as London rewards。

9月1日,孙杨、叶诗文在看楼盘的沙盘。[9月1日,孙杨、叶诗文在看楼盘的沙盘。
9月1日,孙杨、叶诗文在看楼盘的沙盘。[9月1日,孙杨、叶诗文在看楼盘的沙盘。
9月1日,大批业主和媒体围观孙杨和叶诗文。9月1日,大批业主和媒体围观孙杨和叶诗文。
9月1日,叶诗文和保安合影。9月1日,叶诗文和保安合影。
9月1日,房地产商发布会现场赠送金钥匙。9月1日,房地产商发布会现场赠送金钥匙。
9月1日,新闻发布会现场孙杨在擦汗。9月1日,新闻发布会现场孙杨在擦汗。
9月1日,孙杨、叶诗文离开会场,大批保安保护车辆安全离开。9月1日,孙杨、叶诗文离开会场,大批保安保护车辆安全离开。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