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减重3公斤奖2000元:你还不去减肥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8:02   沪江英语
上海规定减重3公斤奖2000元人民币上海规定减重3公斤奖2000元人民币

  由上海市健康促进办公室、市卫生局联合组织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现况调查昨天公布结果:成年居民超重率为28.7%、肥胖率为6.0%。为此,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将于本月起开展“全城总动员,健康减重100吨”活动。参与活动为15岁-65岁、体重指数(BMI)≥23的市民。

  今天起至本月29日,全市259个东方信息苑点开始接受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就近至社区内的东方信息苑点现场报名,也可登录http://www.healthshanghai.gov.cn 或http://jianzhong100.eshanghai.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的市民需要在2013年1月5日-1月15日期间,依原报名方式再次登记体重。成功减重3公斤以上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最高2000元的奖品。

  (本文新闻源于新闻晨报)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在遍地都是沙发土豆的今天,减肥减重已经成了人们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这回,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出重拳、下猛药治肥胖顽症,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减重3公斤及以上者就有机会获得价值最高2000元的奖品。上海的胖纸们,你们准备好减肥了吗?

  相关词汇学习:

  1.健康生活方式:healthy life style

  2.超重率:overweight rate

  3.肥胖率:obesity rate

  4.体重指数:BMI(Body Mass Index)

分享到: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